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土味】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 网友:low穿地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3:41:02

  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近日北京的环球影城发布了宣传片,但是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抵制,还有人直接表示这个宣传片low穿地心。

【土味】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 网友:low穿地心 .jpg

北京环球影城还有不到半年就要开业了,官博也加大了宣传力度,但是昨晚官博发出了一个土味尬舞宣传片遭到了网友的抵制,不少网友甚至因为官博这个宣传水平档次太低,而担心影城成品效果质量。

【土味】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  网友:low穿地心.jpg
这条微博的文案是:“再次感叹:不愧是你们!#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粉丝们!各式戏精360度花式秀演技,笑到方圆十里声控灯为我闪耀。真的太逗了,都给我点开看#环球度假区戏精试镜#合集!hhhhhh~快来Pick你最爱的表演作品吧!”
【土味】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 网友:low穿地心.jpg
北京环球影城宣传视频画风直接被网友吐槽是土味小视频,网友:low穿地心,热评第一的网友评论:“说真的 还有半年不到就开园了 能不能宣传宣传实景图 发点和园区相关的内容 这些不知道想表达啥的视频真是劝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