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西一货车自燃整车快递被烧毁 大货车自燃都有几种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3:26:35

  双十一期间,江西高速一快递车起火,尾款人,今年你的快递可能又被烧了!那么大货车自燃都有几种原因?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1327_18_副本.png

 1月4日6时许,沪昆高速江西弋阳县境内一辆运输快递的货车突发自燃,货车整个车身被明火包围,大量浓烟直冲天际,火苗还向路边树丛扩散。消防部门出动4车16人处置,8时36分,火势被彻底扑灭,整车快递及大部分车身被烧毁。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1326_16.png
车辆行驶中自燃,第一大罪魁祸首就是短路。这一种现象主要是由于线路老化、过载、接触不良或磨损问题,让正负极电路直接或是通过车上其他金属件间接接触。其实我们经常放在驾驶室里的打火机、香水等也是车辆火灾的危险隐患。如果我们将这些放置在车内被阳光直射的部位,很容易发生燃爆。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1327_17.png
通过外部火源引燃车辆的案例很少。但有一点必须注意的是——驾驶员吸烟。所以为自己的行驶安全,也为过往其他车辆的安全,请不要往车窗外扔烟头。
 
原标题:江西一货车自燃整车快递被烧毁 大货车自燃都有几种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