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天眼已发现240余颗脉冲星 中国天眼在贵州哪个地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3:16:13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天眼FAST累计发现脉冲星数量超过240颗。网友表示太厉害了,那么中国天眼在贵州哪个地方?

 download_副本.jpg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天眼(FAST)自今年1月验收以来,设施运行稳定可靠,近一年已经观测服务超过5200个机时,达到预期设计目标近2倍。截至目前,FAST累计发现脉冲星数量超过240颗,基于FAST数据发表的高水平论文达到40余篇。FAST在快速射电暴方面的研究成果5日凌晨发表在国际科学期刊《自然》杂志上。

download.jpg
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ive-hundred-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radio Telescope),简称FAST。其具体位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克度镇大窝凼的喀斯特洼坑中。此洼地位于北纬25.647222度,东经106.85583度,直径大约800米,东北距平塘县城约85km,西南距罗甸县城约45km。
u=2373059295,1559254432&fm=26&gp=0.jpg
中国天眼已发现240余颗脉冲星 中国天眼在贵州哪个地方?中国天眼,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克度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