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云台佘诗曼萧胡辇感情结局 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5 12:39:52

  在《燕云台》中,佘诗曼饰演的萧胡辇感情结局也很有看头。为了自己的家族,胡辇选择嫁给太平王。不过,感觉萧胡辇并不喜欢太平王。那萧胡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希望剧中可以给她一个好的归宿。

12.jpg
小说中的萧胡辇嫁给了嫁给了齐王罨撒葛。但两人结婚没多久,齐王罨撒葛就撒手人寰了,随后,萧胡辇就带领着丈夫生前的三万多兵马的旧部镇守大辽边疆。后来萧胡辇喜欢了一位马奴,由于地位之间的差异两人的感情迎来家族的反对。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