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 是卖完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52:21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反馈称,苹果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被下架了,是卖完了吗?具体什么原因?

 download_副本.jpg

1月5日消息,有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反馈称,苹果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被下架了。从目前苹果天猫旗舰显示的情况看,的确如此,至于什么原因还不清楚。

搜狗截图20年11月05日1151_15.png
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苹果不想参与相应的优惠活动,或者说不想让iPhone 12系列现阶段降价销售。经新浪科技与内部人士求证,其实是卖完了... 
下载.jpg
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原来是卖完了。你这次是在哪里买的iPhone12系列产品呢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