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爱】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 原因曝光太暖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40:55

  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这个哆啦A梦车厢在陕西,两名司机为了装饰车厢买来了500多个哆啦A梦玩具,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原因曝光太暖心。

【有爱】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 原因曝光太暖心 .jpg

7月30日,陕西西安217路公交车两名司机买来500多个哆啦A梦玩具,将车厢装扮一新。为防止小乘客在车上调皮,他们还给会小乘客送上礼物。

【有爱】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  原因曝光太暖心.jpg
目前已送出300多份,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不仅大批“蓝胖子”粉丝对这辆公交的喜爱溢于言表,还出现了一些“大朋友”……司机叔叔,虽然我已经23了,但我也想要。
【有爱】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 原因曝光太暖心.jpg
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车厢,原因曝光太暖心,还有人提醒大家,面对可爱的蓝胖子,在公共场合“你要控几你技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