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云台大姐萧胡辇最后嫁给了谁 萧胡辇的真爱是哪个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37:12

  妆点娱乐讯 唐嫣主演的《燕云台》正在热播,剧中不仅仅唐嫣扮演的萧燕燕备受大家的关注,萧氏姐妹的萧胡辇也是大家的关注的焦点,萧胡辇最后嫁给了谁?萧胡辇的真爱是哪个人?一起来看看吧!

LBO4Q)SNAK]@(71~$ZC3$OR.jpg

乌骨里趁父亲不在书房偷走通关令符,萧燕燕见乌骨里走出来,听说她要去见喜隐,出言提醒喜隐是刺杀主上的主谋,不能与喜隐有任何瓜葛。乌骨里说喜隐是被冤枉的,而她保证去看望完就回来。李胡叮嘱喜隐,若是有任何差池,他会把全部罪责担下来,但他只有一个要求,喜隐一定要夺回属于他的位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