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 网友:我酸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20:18

  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近日引起了热议,因为这个军训和我们熟知的军训有些不一样,不少网友看完表示:我酸了,下面就来感受一下吧。

【热议】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 网友:我酸了 .jpg

在近日刚结束的浙江海洋大学新生军训中,参训同学每天都经历着各种新奇。教官们带领学员进行射击、划船等军事特色竞技项目。

【热议】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  网友:我酸了.jpg
抢滩登陆、海上救援、排雷打靶、防核生化演练等,让参训学生目不暇接、大呼过瘾。这样的新生军训可以说是非常硬核了。
【热议】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 网友:我酸了.jpg
浙江海洋大学硬核水上军训,这样的训练也还是很有趣的,和学校名字也是非常的呼应,网友:我酸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