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霍建华要娶林心如

来源: 网络 2020-11-05 09:34:37

  虽然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结婚好几年了,但是很多人都好奇霍建华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霍建华要娶林心如呢?想知道的话就赶快来阅读下文吧!霍建华的采访,会让大家知道答案的。

u=4150328009,1532572833&fm=26&gp=0.jpg

说起林心如和霍建华,想必不少人心中都非常好奇。在俩人结婚后,关于他们不和的传言就一直没停过。因为在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时,不少人都怀疑霍建华是奉女成婚,而且林心如的年龄又比霍建华大上许多。虽然林心如有着一定的名气,但近几年的她确实没有霍建华的名气大。尽管外界议论纷纷,但俩人都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但越是这样,不少人越是拿此事来发酵,甚至当时不少人还通过俩人在机场中毫无互动,来判断俩人婚姻不和的消息,简直让众多“吃瓜网友”吃的饱饱的。

L(Y2XJF$@E{ZG~JSXAD5}1N.jpg

在后来的一次节目采访中,霍建华说出了藏在心底多年的心酸话。霍建华说:在自己与林心如结婚的十年前,两人就相识了。虽然俩人也是老朋友的身份,但他太爱林心如了,以至于每当看到她时都非常的自卑,怕自己不够优秀,从而得不到女神的心。而且,在他看到林心如的第一眼时,心里就暗暗的下了决定:我一定要将她娶回家。在后来慢慢的接触中,林心如也对霍建华产生了感情。两人这才顺水推舟,成为了情侣。关于结婚的消息,俩人也不并不想骤然曝出。其实,他们早有了结婚的打算,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向大家宣布而已。

}I4P96$WZWK7MKGH[)A$58H.jpg

另外,当时的林心如在内地和港台都有着一定的名气,“琼女郎”的身份也给她的事业带来了一定的助力。而且,那时的林心如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霍建华则是一个刚出道,并无太多戏份的小演员。在他的心里,女神是神圣的存在,不能轻易的触碰。因此,在霍建华的事业渐渐有了起色之后,他才约了林心如吃饭。看到这,节目主持人鲁豫不禁眼眶湿润了,而小编的心里亦是泛起了感动。在此,小编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善待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