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09:27:15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在近日林心如爸爸的生日会上,林心如霍建华同现身喝交杯酒十分甜蜜,之前有传言称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 .jpg

本月4日林心如爸爸林文正举办了70岁寿宴,如此重大的场合林心如和霍建华自然是现身。从现场照片中可见,霍建华林心如合体现身,在现场二人都在忙碌招呼亲朋。此外,夫妻二人还与好友合影。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jpg
寿宴现场,林爸讲话完毕后,林心如与霍建华再次被cue到,或许是因为近期婚变传闻的影响,两人被众人喊话喝交杯酒,而二人也没有做作直接真的喝交杯酒,可见霍建华比较放的开,而林心如则是害羞露笑,44岁的她笑得宛如是一个小女孩。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jpg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看起来感情还是很好的,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真的吗?两人感情这么好,当初肯定是非常恩爱的,大家也不用猜测他们的感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