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陕西埋母案被告人妻子发声 发声内容令人揪心又痛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4 16:46:14

  陕西埋母案被告人妻子发声,发声内容令人揪心又痛心,想想自己的丈夫将自己的母亲伤害,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是件无比痛心的事情吧。

接到公安局通报后,靖边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指派员额检察官提前介入马某故意杀人案。在查看现场和听取侦查机关案情汇报后,检察官与公安机关办案人员共同分析研判案情,并就案件下一步证据收集、侦查方向和取证应注意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目前,被害人王某生命体征平稳,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