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男子偷2000斤魔芋是为什么 原因竟是为打赏女主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6:44:18

  导读:四川绵阳北川县某男子连续五天偷了2000斤魔芋,这是为了什么?调查了解之后发现,原因竟是为了打赏女主播。

initpintu_副本.jpg

18日,北川公安局安昌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魔芋厂负责人报警,该负责人称连续5天厂里近2000斤魔芋被盗。该负责人介绍,近期正是魔芋收购的季节,收购回的魔芋就堆放在靠安昌河堤的坝子里,工人加班清洗作业。但是,最近连续5天清晨点货时都发现有几袋魔芋不见了。

5ab5c9ea15ce36d3cf99085ec65cbf80e850b172.png

接警后,安昌派出所民警迅速进行调查摸排、侦办,最后锁定了一名在监控画面中多次出现的黑衣男子。民警迅速布警蹲守并在该男子再次偷魔芋时将其抓获。

37d3d539b6003af37ba3745ecc85435b1038b62e.png

通过审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平日喜欢看直播、刷短视频,为女主播买花、火箭等虚拟礼物,由于开销大,他就对之前在闲逛时看到的魔芋厂堆放的大量魔芋动起了歪心思。该男子称,连续5天每天晚上他都要偷几袋魔芋,第二天找地方卖掉,共偷得近2000斤魔芋,获得赃款5000余元。除了吃喝开销,其余的赃款都用于打赏女主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