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是真的吗 父亲对此事做出回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6:02:11

  导读:山东省乳山市某在职公务员被查出,自2017年8月起开始向单位饮用水投毒,导致多人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近日,他父亲对此事做出回应。

initpintu_副本.jpg

近日,网传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开始,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称,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360截图16510927272222.png

27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向乳山市统计局工作人员证实,于某确实曾经在单位的桶装水投放物质。该工作人员称,于某于2016年考入乳山市统计局,但更多细节不便透露,需要联系市委宣传部。

d788d43f8794a4c228e907e610e392d2af6e39d7.jpeg

父亲坦言,自己也是在去年7、8月份儿子被抓时,才通过派出所知道的这件事。他通过律师得知,儿子于某已承认投药一事。

关键词:投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