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首钢回应王骁辉绊人被球迷批评 网友:所以真的不道歉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4 15:49:00

  首钢回应王骁辉绊人被球迷批评,网友:所以真的不道歉吗?到底怎么回事?王骁辉做了什么会被网友们如此热议,一起来了解下吧。

 
11月3日,北京首钢107-111不敌广东宏远遭遇二连败,输球之外还引发了巨大争议,最后时刻王骁辉伸腿将威姆斯绊倒导致对方受伤,主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罚王骁辉夺权犯规被驱逐出场。凌晨时候北京首钢俱乐部官微正式做出回应:桥归桥,路归路。听得了质疑,经得起摔打。热爱无疑,拼搏不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