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 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4:15:12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近日沈梦辰在火星情报局上爆料一位同事爱装阔,结果被人扒出是靳梦佳,那么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 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 .jpg

沈梦辰在节目中说自己身边有一个爱“打肿脸充胖子”的人。她的这位同事大学毕业后,待业期间都没多少收入,买了一辆几万块钱的车却说自己买了一台豪车,而且还经常向沈梦辰她们吹嘘自己的豪车。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  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jpg
不过沈梦辰说很奇怪的是从没见过她开这辆豪车,她的解释是豪车是定制款的需要很长时间,但是过了一年这位女同事依旧没有开她的豪车,她又解释说自己没有驾照,所以豪车都是助理在开。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 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jpg
沈梦辰爆料女主持装阔是谁?除此之外,沈梦辰还爆料了很多其他的事情,有人根据沈梦辰的爆料扒出这个人可能是靳梦佳,沈梦辰爆料靳梦佳真的吗?这件事已经被当事人澄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