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除暴什么时候上映 除暴的原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4 13:44:08

  由王千源、吴彦祖主演的《除暴》已经杀青,影迷们一直都很关心的《除暴》什么时候上映,目前日期已定。在《除暴》中的案件其实都有原型,每一个案件在当时也都轰动一时,让人心惊。

2_副本_副本.jpg
王千源、吴彦祖等主演的电影《除暴》原定于11月27日,近日宣布提档至11月20日。《除暴》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刑警钟诚(王千源饰)受命追捕悍匪集团“老鹰帮”。老鹰帮训练有序,犯下了惊天连环抢劫案。其首领张隼更屡次恶意挑衅,矛头直指钟诚。多年来,两人一直展开这生死对决。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