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 男友身份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3:16:55

  导读:今日,台媒放出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的照片,让不少网友好奇,新男友是谁?是什么身份?现在就来大家一起揭秘梁静茹新男友身份吧。

initpintu_副本.jpg

台媒直击,十月六日下午两点左右,梁静茹与一名留着日系长发的男子在基隆甜蜜约会,两人先是在一间海鲜餐厅用餐,碍于名人身份,两人特地挑了一个角落,饱餐一顿之后两人又步行至一家高级餐厅,不过该餐厅并没有开门。

006PGz2Vgy1gkcyo9zdvdj30hs08iq41_副本.jpg

据悉,梁静茹的约会对象正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名叫林达光,台媒还爆料,林达光身价不菲,旗下不仅有餐厅,还是国际知名艺术品牌“毕加索国际企业”的总裁,事业遍布中国各地。

006Vkqtply1gkcym3sgjvj30yw0nce81.jpg

当日约会结束后,两人又约了半个月后的一天下午见面,小别胜新婚,男方一早就驾驶豪车来到约定见面的地方,并提前买好美酒带进餐厅等待与梁静茹见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