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愤怒】殴打70岁老兵男子被批捕 网友:一定要严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22:47:21

  导读:有些人不得不说真的是社会的毒瘤了,殴打70岁老兵男子被批捕,网友:一定要严惩!真是太无语了,居然无端殴打老人家!

据广西博白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1月3日消息,11月2日,博白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批准逮捕通报称,10月27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秦某某酒后步行至饮马江二路一小巷子时,因琐事对步行途经该处的李某某(70周岁,退休干部)产生不满,秦某某遂突然加速追上李某某,用力将李某某推倒在地,随后长时间连续对李某某的头部、颈部等重要部位拳打脚踢,在李某某失去反抗能力的情况下,秦某某仍然用手臂强力压迫李某某脖子,导致李某某严重受伤(目前,受害人李某某仍在医院抢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11月2日,博白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移送博白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该院受理后,指派检察官迅速对该案进行审查,并于当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秦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据媒体调查报道,经老人儿子证实,被打老人今年已经有70多岁,与施暴者此前并不相识,两人之间不存在有任何过节,当天该男子因为醉酒后发酒疯,莫名地殴打了老人。老人儿子还表示,自己父亲是一位退伍军人,七八十年代,曾参加过自卫还击战,在越南战场上出生入死,侥幸生还。对于父亲无端被打一事,老人家属表示,必须要追究施暴者刑事责任,必须让他得到严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