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的歌第二季第四期上线播出 嘉宾阵容强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6:32:01

   《我们的歌》第一季的精彩程度注定了第二季一定会到来。在11月1日《我们的歌》第二季第四期上线播出,嘉宾阵容依旧强大。这次8位B组歌手迎来了组队之后的第一次挑战,老歌新唱和创新演绎也带了许多精彩的表演。

1_副本.jpg    
《我们的歌》第二季开场就是由孙楠、郑云龙以一首《风往北吹》+《ALL I ask of you》惊艳来袭,之后完美转换粤语歌《敢爱敢做》嗨翻全场,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陈小春与GAI两个幸福男人合唱的《没那种命》一度登上抖音热搜榜首,并在当晚登上热搜第四名。据两人透露,在排练时他们两个幸福的男人在演唱悲情段落时总会频频笑场。于是陈小春只能临时将“其实你错了”改成“其实我错了”,巧妙的让老歌有了新的感觉。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