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央视呼吁:双11促销应该少一些套路 要提高消费者体验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5:30:36

  导读:马上就到双十一了,商家都已经在提前预热,而复杂的规则让消费者感到了困惑,对此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

initpintu_副本.jpg

在优惠条件上设置规则,符合商业逻辑;在卖力促销时引入“算术”,称得上商业策略。站在商家和平台的立场上看,规则复杂可以多卖点货,多赚一些钱,无可厚非。

u=98954496,3336102776&fm=26&gp=0.jpg

但是,套路一旦太多,就让人望而却步;如果口惠而实不至,势必让消费者失望。特别是一些商家玩弄先涨价再降价的游戏,则涉嫌违法违规,基于以往情况,监管部门不可能坐视不管。一旦被重罚,可谓得不偿失,吃不了兜着走。毁了商誉,失了人心,何必?

timg (1).jpg

无论商家还是平台都应该更真诚一些,该优惠的大力优惠别设置太多障碍;该让利的就大方让利,别让消费者看得到却摸不着。最关键的是,千万不能把计算变成了算计。否则,算来算去,只会带来多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