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于正:这一出大戏真是够了 赵露思表白肖战cue绿茶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11-03 14:17:46

  妆点娱乐讯 近日,于正在朋友圈发文表示这一出大戏真是够了,起因就是赵露思直播cue绿茶。赵露思表白肖战cue绿茶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68G0VDJNXATJM)HTR91N1$Y_副本.jpg

近日在一场直播中,赵露思直播cue起了绿茶。谈到喝下午茶时肉丝说大家可以喝喝绿茶、红茶,喝点不一样的茶,赵露思也笑了起来,看起来对这个词汇她也很是熟悉,当然也很应景。

5_X1IQK0DTDEWI}%1W{OV9T.jpg

赵露思表白肖战事件已经过去三天了,一张造谣截图闹得沸沸扬扬,让赵露思屡次登顶热搜,成为当下最为引人关注的女明星。但是这种关注显然并不光彩。赵露思也是发了两次微博来表明心境,一脸无辜受伤状写在了微博中。

ZZS3(C{RT91V9_A{Q(HF_DX.jpg

当然赵露思事件,也是引起了业内人士关注。于正先是发布一张“绿茶”图引发众议,被网友指内涵赵露思。于正感觉很是无辜,发布长文说明情况,否认内涵一说,并且长篇大论娱乐圈的种种,并且对赵露思做了一番评价,说道: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