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佟大为12岁女儿腿长 网友:这是什么神仙腿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3:56:15

  近日媒体拍到佟大为12岁女儿和妈妈出门逛街,让网友纷纷感慨,满屏的腿实在是太羡慕了,连p图都不敢这么p吧。

initpintu_副本.jpg

带着大女儿逛街的旧照曝光。照片中,母女二人走进了女装店挑选衣服,12岁的佟含月出落得亭亭玉立,身材高挑,个头甚至已经超过了妈妈,腿长令人羡慕。

006EzzOXly1gkbte8lezsj30i00cvwkp.jpg

12岁的佟含月已经比妈妈关悦还要高一些,尤其是腰线比妈妈还要高,身穿短裤运动鞋的她,大长腿相当抢镜,纤细笔直羡慕啊!

007482UFly1gkbxggn6kgj30sg0k0n04.jpg
佟大为女儿佟含月才12岁个子也超过了妈妈,这么长的腿不得不感叹又一位腿精诞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