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结局 最后马晓晓和欧小剑有没有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3 11:25:05

  《亲爱的麻洋街》开播至今,这部有点年代感的社区群像剧表现得还是不错的,播放量和口碑都还可以。将我国家那个年代的特色和风土文化很好的展现出来了~但在《亲爱的麻洋街》的结局中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并没有和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在一起,但两人在戏外的互动却有着满满的CP感。

3_副本.jpg
在《亲爱的麻洋街》中,欧小剑以为案件已经接近尾声,终于可以脱离卧底身份时,他对马晓晓说出了那一句:我喜欢你!这一幕让很多小伙伴甜齁了!两个都是倔强要强的人,他们互相表白真的等很久了,马晓晓和欧小剑互相依偎的时候,你是不是和也露出了姨母笑。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