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赞】林依轮说男人谈痛经不尴尬 好男人都应该要知道这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1:03:34

  昨晚,林依轮在直播时说了痛经这个词被网友笑话了。对此,林依轮说男人谈痛经不尴尬,这是女性正常生理现象而已,男人也应该了解下,这样可以更好地心疼另一半。

QQ截图20201103105855.jpg

​​11月2日晚上,林依轮在直播时因提到"痛经"被网友留言笑了。随后他很自然的表示"男人不能说这个词是吗?你是觉得尴尬了嘛,我一点都不尴尬哦",还称痛经是人类自然的现象。林依轮的反应也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纷纷称赞他情商很高。

QQ截图20201103110428.jpg

痛经的时候怎么办?

1、如果实在痛得无法自拔的时候,试一下喝一杯热腾腾的红糖水,见效非常快。红糖是一种很常见的材料,在很多地方都能买到,只要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开水服下,就可以解决痛经的烦恼,而且它的效果很明显,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办法。痛经的女孩子不妨尝试一下。

女孩子痛经有可能是因为着了凉,因为女孩子来月经期间是很容易受凉的,一旦受凉就容易出现痛经的现象。这时候如果用热水袋敷腹部,能够用高温缓解疼痛,是一种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物理解决方法。

u=1222398130,2357218608&fm=26&gp=0.jpg

3、如果痛经非常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咨询医生,因为痛经太过于严重可能是身体的调节除了问题。另外还要注意痛经时尽量不要服用太多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缓解痛经只是一时的,久而久之容易形成对药物的依赖。建议大家痛经的时候,不要一直忍受的。实在严重的话,也需要接受医生的指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