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罕见】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 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4:05:35

  近日,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曝光,这可真的是非常罕见了,据悉是相关研究团队在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海域进行例行考察时,无意用无人机捕捉的画面。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

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  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jpg

 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曝光。10月31日,北部湾大学和广西科学院联合鲸豚研究团队在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海域进行例行考察时,研究人员用无人机捕捉到中华白海豚求偶的画面。画面中,两头中青年海豚不断追逐嬉戏,情意绵绵,姿态优美。

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  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 (2).jpg
据悉,由于中华白海豚主要生活的河口、海湾环境,水体能见度一般较低,过去,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船上都很难清晰、全面地拍摄其行为。近年来,该研究团队一直在尝试利用无人机对中华白海豚的行为进行拍摄和研究。
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  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 (3).jpg
中华白海豚(学名:Sousa chinensis),属于鲸类的海豚科,是宽吻海豚及虎鲸的近亲。主要分布于西太平洋、印度洋,常见于中国东南部沿海,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素有“美人鱼”和“水上大熊猫”之称。根据台大生态学与演化生物学研究所教授周莲香6年多长期监测及族群研究,比对19万张白海豚背鳍照片判断,白海豚数量仅存70至100只,亟需保护复育。
 
原标题:  中华白海豚目前还剩几只 中华白海豚浪漫求偶画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