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树叶怎么雕刻有多难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11-02 13:54:08

  近日,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消息引起关注,据悉,一名大学生非常喜欢树叶雕刻,于是他就用叶子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栩栩如生,网友调侃道: 你又一次证明,我来这个世界是凑数的。

 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jpg

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怎么回事?10月31日,江苏淮安。来自淮阴工学院的刘奇今年大三,很喜欢叶雕和书法。最近他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在树叶上雕刻了9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2).jpg
   刘奇表示,自己能够用刻刀去雕刻出这些英雄,觉得是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同时在雕刻这9位人物的时候,也会了解到他们身上的事迹。民族英雄是不应该被忘记的,从他们身上学到的精神,会对自己后面的人生路有所影响,自己也会被他们的精神鼓舞着前进。
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3).jpg
 雕刻树叶是通过手工切割和去除树叶表面而成的艺术。艺术家在制作的过程中,会用工具小心刮掉树叶的表层避免损坏树叶的静脉,而树叶的静脉会为作品增加许多细节。比较受欢迎的叶子是法国梧桐,与枫叶非常相似。
 
原标题:树叶怎么雕刻有多难 男生叶雕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