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说赵露思缺心眼儿但不功利 赵露思表白肖战秒删是为了蹭热度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3:18:57

  由于一条被恶意P图的表白博文,赵露思在过去2天的时间里数次登上热搜,于正说赵露思缺心眼儿但不功利。具体怎么一回事?赵露思表白肖战秒删是为了蹭热度吗?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1318_26.png

 10月30日晚,网传赵露思秒删表白肖战的截图,随后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赵露思女士唯一账号@赵露思的微博 ,并未发布伪造截图中的相关内容,对于恶意传播虚假截图者,赵露思女士及其工作室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1318_27.png
11月2日,于正再发长文回应绿洲疑似内涵赵露思一事,称“每一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无一例外”,同时点评@赵露思的微博 ,称其是“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1318_28.png
于正说赵露思缺心眼儿但不功利 赵露思表白肖战秒删是为了蹭热度吗?原本赵露思应该是被同情的受害者,但她在事后接连发文诉苦的行为却令部分网友反感,而于正恰巧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发布了绿茶照,这也让他卷入整起事件中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