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 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0:51:57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在周震南父母被爆出是老赖后,周震南被传在综艺中的镜头被剪,随后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在播出的正片中也证实了这一点。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 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 .jpg

在父母出现问题之后,周震南以音乐助力的身份和徐峥一起加盟新的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姐姐的爱乐之程》,虽然姐姐们并没有在节目中为难他,但他因为父母的“老赖”行为,网上开始流传他被节目组封杀、镜头全被剪掉的新闻。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  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jpg
然而,随着该节目第一期的正式上线,周震南还在,他依然是7位姐姐的音乐助力,并且一直陪伴着她们练习歌曲,忙前忙后的状态似乎并没有被这群“难缠”的姐姐们吓怕。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 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jpg
姐姐的爱乐之程周震南镜头,周震南的镜头没有被删可以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其实之前就有剪辑师辟谣周震南镜头被剪。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