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赵露思表白肖战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09:43:58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昨天晚上有网友发出了赵露思表白肖战的微博截图,这是怎么回事?随后赵露思工作室立刻发声明辟谣。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赵露思表白肖战怎么回事 .jpg

10月30日深夜,疑似赵露思发微博表白肖战的截图引起热议,截图的内容是赵露思在微博发文:“喜欢你”并艾特了肖战,还配上了爱心,不过,据网友透露,赵露思的这条微博刚发出不久便秒删了。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赵露思表白肖战怎么回事.jpg
随后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赵露思女士唯一微博账号“赵露思的微博” ,并未发布伪造截图中的相关内容;对于恶意传播虚假截图者,赵露思女士及其工作室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赵露思表白肖战怎么回事.jpg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虽然工作室出了声明,但是有不少人声称自己刷到了这条微博,赵露思表白肖战怎么回事,是因为有网友爆出赵露思发布了一条表白肖战的微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