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中国新说唱总决赛在线播放 2020冠军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0 23:17:54

  中国新说唱总决赛在线播放在今晚落下帷幕,其实在之前就已经录制完了,2020冠军是谁还是来自吴亦凡战队的李佳隆。

61.png

  李佳隆、王齐铭、GALI、李大奔、Kafe.Hu五位选手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分出了最终的胜负。冠军:李佳隆,亚军:王齐铭,季军:GALI、李大奔,殿军:Kafe.Hu。整个总决赛的表演非常炸裂,包括往届三强的开场都极具观赏性,不过这个排名可能和大多数观众预测的不太一样,但比赛就是如此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无法预测结局。

63.png

  作为今年最大的冠军候选人,其实李佳隆和GALI不论谁夺冠都属于意料之中的情况。只可惜因为赛制的缘故,李佳隆和GALI两位选手提前碰上,导致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只有李佳隆出席,而GALI则是在总决赛第二轮以一票之差落败。

62.png

 

  中国新说唱总决赛在线播放,李佳隆在最开始就是2020冠军是谁热门候选人,只不过因为每场都是电音让大家有些疲惫,所以才会让人觉得是一个水冠军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