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郑爽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郑爽爸爸公司欠税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20:08:23

  妆点娱乐讯 要说起郑爽,其实她的家庭问题更大吧?近日郑爽妈妈还发文了,郑爽妈妈发文说了什么?郑爽爸爸公司欠税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9日,在郑爽爸爸关联餐饮公司被曝欠税后,郑爽妈妈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江湖险恶啊!欺负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报应吗!!

壳子都这么佛系了,还是挡着某些人的路了!善良一些吧!有这么多可爱的版版们做后盾,不怕!”

10月28日,郑爽爸爸关联餐饮公司被曝欠税引发热议。当天晚上,该公司法人发声表示此事责任与郑爽爸爸无任何关联,并表示郑爽爸爸郑成华只是投资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