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信邪】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4:26:16

  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近日张继科参加了the9团综非日常派对的录制,在节目中他表示自己曾经两次掉到井盖下面,具体怎么回事呢?

【不信邪】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 具体怎么回事 .jpg

在这期非日常派对中,张继科自曝之前训练的时候,被一句“踩井盖不好”勾起了好奇心,直接双脚蹦上了食堂门口的井盖。

【不信邪】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  具体怎么回事.jpg
却不慎把井盖踩翻掉入井中。之后又不信邪地选择了另一个井盖尝试,但依旧“收获”了同样的结果。
【不信邪】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 具体怎么回事.jpg
张继科曾两次掉井盖,不得不说张继科也是很不信邪了,具体怎么回事。居然因为想试试踩井盖不好的俗语就跑去踩井盖,关键是两个井盖都被踩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