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箭确定新主帅 卡莱尔公开表态街球王有望重返休斯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4:06:56

  休赛期以来,火箭队经历了很大的人事变动,主帅、总经理这两个魔球理论的始作俑者先后离任。火箭未来怎么走,在于会选一个什么样的主帅。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1404_15_副本.png

面试的主帅一波接一波,火箭选帅进展缓慢被人诟病。NBA名嘴帕金斯就炮轰火箭,难道你们打算不要主帅打比赛吗,选个主帅怎么就这么难呢?好在今天,火箭队的选帅有了重大突破。来了!火箭确定新主帅,卡莱尔公开表态,街球王有望重返休斯顿!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1404_13.png
美媒报道,独行侠助教斯蒂芬-赛拉斯将成为火箭新任主教练,双方正在敲定一份合同。赛拉斯调教球队进攻的能力以及和全明星后卫的合作经历吸引了火箭。此前赛拉斯与库里、沃克、东契奇等后卫合作过。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1405_17.png
虽然以前没听过这位主帅的大名,但是ESPN记者马克-琼斯发推说到:“火箭这次赚到了,塞拉斯作为独行侠助教时主要负责的是进攻。我被告知塞拉斯在面试时的演讲让一位火箭高管震惊了,关于他对火箭队进攻的展望。”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我会非常想念他的,火箭队得到了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作为球员和他在一起是让我进步这么快的最大原因之一。”
 
原标题:火箭确定新主帅 卡莱尔公开表态街球王有望重返休斯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