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 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3:55:31

  网络剧镇魂让朱一龙走入大家视野,最近朱一龙被爆出隐婚生子是真的吗?我带大家来看看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探究朱一龙到底是一位怎么样的明星。

timg.jpg

在10月初,突然有媒体爆出了朱一龙隐婚生子,和大学同学徐子瑄不仅结婚多年甚至还有了二胎,而且朱一龙的爷爷据称是入赘的女婿,所以朱一龙姓朱,但朱一龙的孩子却姓了皮,和爷爷一个姓,是"三代还宗"。只不过这份回应在不少看来有点避重就轻,没有对网络上热传的“隐婚生子”、“三代还宗”等传闻给予正面回击。更有网友觉得朱一龙工作室的说法“模棱两可,含糊其辞”,全篇的重点在于不要侵犯隐私,连不实言论的“不实”具体在哪里也没有说明白。

关键词:朱一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