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的表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3:16:01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这是根据数据统计出的结果,这个数字还是不在少数的,那么睡眠障碍的表现都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的表现 .jpg

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四分之三在晚上11点以后入睡,三分之一要熬到凌晨1点以后入睡,而在睡眠时长低于6小时的青少年儿童中,13岁到17岁的孩子占比高达89.5%。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的表现.jpg
今年上半年,疫情导致的长时间居家,更加剧了这一状况,调查显示,虽然大部分人睡眠时间多了,但人们的睡眠时间整体延迟了2到3小时,对睡眠问题的搜索量也增长了43%。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的表现.jpg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那么睡眠障碍的表现都有什么?如果经常出现入睡难易惊醒症状的话,都是睡眠障碍的表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