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0:36:35

  在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后,今日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这次的他打扮的十分低调,也没有过多的话直接快速走入了机场。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 .jpg

10月26日,周震南在父母欠债风波后首度发声,他通过微博发文为父母失信欠债事件道歉。周震南写道很感谢父母对自己的养育和教育。周震南表示,自己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jpg
10月29日,周震南在父母欠债风波后首次现身,相较于以往的名牌傍身,此次的他造型低调,下车后低头快步走入机场。周震南父母欠债一事在网上持续发酵,尽管他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对他本人的事业疑似并没有影响,网友发现,周震南的代言和已定下的工作行程都照旧,综艺镜头也都没有减少。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jpg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而且这一次周震南看起来低调了很多,没有像以前机场照一样那么高调,近日周震南父母被曝是老赖欠款上亿,他表示将和父母共度难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