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 单身狗表示被伤到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09:14:24

  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 28日晚,孙莉排练收工回家,黄磊深夜下厨房给她做了个热汤炒了个青菜,她在微博晒照炫耀,并表示“我必须撒把狗粮”。单身狗表示被伤到了。

 initpintu_副本.jpg

黄磊和孙莉1995年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4年结婚的时候虽然没有婚纱和戒指,只有邀请朋友一起举办的一次酒席,但是二人却一直恩爱至今,从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

b589d998ly1gk5ujo5c2ij20qo0qrq4w.jpg
之前采访黄磊孙莉的时候,黄磊对孙莉是一见钟情,但是孙莉对黄磊的第一印象却不好,说明黄磊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好男人中的典范啊,两人现在真的很恩爱呀。
0067MtiAly1gk5foipeeej30hs0iwwfj.jpg
神仙爱情真令人羡慕,希望黄磊和孙莉的感情能够持续升温,他们能够一直幸福地走下去,也期待黄磊和孙莉都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原标题: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 单身狗表示被伤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