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担心】赵露思误食散粉过敏 误食散粉应该如何应对?

来源: 网络 2020-10-28 20:47:00

  妆点娱乐讯 近日,以美甜形象深受喜爱的赵露思“翻车”了,由于她误食散粉导致过敏,视频中的她无奈不已。误食散粉应该如何应对?一起来看看赵露思的操作吧!

W~I~R)_ZEG%0US%L{{I@{XB_副本.jpg

10月28日,知名演员赵露思的官方工作室在某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赵露思因误食散粉导致过敏的视频,引发热议。

X$0N9FH1()6E_Z[$CX1CVIE.png

视频中,赵露思身穿白色睡衣坐在酒店的床上,头上挽着发髻,纯素颜也看得出五官精致,皮肤状态极好。根据赵露思的自述可知她是因为在化妆时打电话,不慎吸入了散粉导致的过敏,嘴皮肿到发亮。对于目前的情况,她自己也显得有些无奈又想笑。

IEWW2__LVQ3V90@0]5J2C`I.jpg

尽管嘴皮发肿,赵露思依然笑着提醒网友们千万要小心,不要吃到散粉,如果不小心误食要吃抗过敏药。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心疼又好笑,心咋那么大呢!”粉丝们也是十分心疼:“要注意饮食啊,照顾好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