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郑爽父亲关联餐饮公司欠税 郑爽方回应了没有

来源: 网络 2020-10-28 19:15:37

  妆点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郑爽的父亲再一次进入观众的视野,起因是某个企业查询的APP显示郑爽父亲关联的餐饮公司欠税,目前郑爽方回应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吧!

)ZLBNGF3Z[W384V2RD%G$[P_副本.jpg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10月28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上海郑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被列入经营异常企业,目前该公司欠税公告共6条,发布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涉及金额为2859.19元。

SP$KD_C2VM`~H7%`4(8ZUYU.png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郑爽父亲郑成华担任该公司最终受益人职务,持股比例为40%,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雷目前已被限制高消费。

VT(O3%@O]N8RE0SE%E[8NVM.png

根据该平台所述,上海郑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已被列入了经营异常企业,因为该公司目前欠税公告共计6条,发布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涉及金额2859.19元。工商信息显示,郑爽的父亲郑成华担任该公司最终受益人职务,并持股40%的比例,而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雷目前已被限制高消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