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许魏洲吗 谭松韵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来源: 2020-10-28 14:56:41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许魏洲吗?至少谭松韵妈妈离开她之后,粉丝们都希望有个人能照顾她,他们之间有关系吗?另外,谭松韵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谭松韵算是在演员界当中出道比较早的了,15岁的是就开始接触表演,小的时候就非常有表演天分,在2001年的时候,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在2005年的时候,拍摄电视剧《好好过日子》正式接触表演,在2007年的时候,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

在2012年的时候,因在《甄嬛传》剧中饰演淳贵人一角颇受关注,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着网剧《最好的我们》,火的最具潜力演员奖,在其中扮演的“耿耿”这个角色深入人心。除了这些作品之外,谭松韵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作品,例如《锦衣之下》、《狐狸的夏天》、《特化师》、《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浪花一朵朵》等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品,是一位演技不错的演员。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许魏洲吗,并不是,只是有合作过,不过虽然谭松韵有着一张娃娃脸,但是已经30了,真心希望有个人能在她身后保护好她,谭松韵的电视剧都有哪些?虽然不是惊艳型,但是谭松韵的作品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