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张继科聊理想型条件 张继科除了“雪白”其他都符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8 15:00:56

  本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金晨和张继科,互相交换对方的恋爱调查问卷,张继科理想型写着“168、白”这些条件“你(金晨)都具备了”

 initpintu_副本.jpg

一看金晨对理想型外形的条件里写着“雪白”,张继科瞬间就疑惑了:“你喜欢雪白的男孩?那我这个就完全不符合条件。哪有雪白的男孩?”金晨笑着拿过卡片补充:“性格时而开朗,时而神秘..长相是顺眼,单眼皮”..约会后,张继科和好友聊起金晨的理想型条件,说自己除了“雪白”其他都符合。

0066jSB8gy1gk51rkjx2cj30u01szq71.jpg
事后,一个人碎碎念对比条件的张继科简直可爱满分。观众看后也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这两人的相处模式,自然且欢乐。
0076dAx4gy1gk51rnov3bj31900u0grf.jpg
金晨择偶标准 和张继科约会聊理想型条件。张继科和金晨的对话太逗了,好像说相声一样,太可爱了!两人理想型的条件都不错,希望早日找到喜欢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