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 规范出台具体什么内容?

来源: 新浪网 2020-10-28 14:44:12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引起热议,如今直播平台盛行,主播从靠打赏吃饭到最后卖货赚钱,近日,为了规范打赏行为,相关部门出台了规范政策,还能随意打赏吗?一起来了解下具体什么内容!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 最高能打赏多少钱具体内容.jpg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怎么回事?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将在年内针对网络直播打赏行为出台指导规范,预计最快 12 月出台。网络直播打赏行为规范出台的主要目标是解决目前网络直播中存在的激情打赏、高额打赏和未成年人打赏三大问题。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 (2).jpg
据介绍,所谓激情打赏就是一定时间内的不断打赏,对激情打赏方面,平台应当在产品策略上进行调整,给用户设置冷静期。对高额打赏的管理方面,会要求平台对单笔打赏的最高值进行限制。未成年人打赏限制则是通过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尽量减少未成年人的打赏行为。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jpg
关于对主播的分级,具体来说就是把主播的账号分为若干个等级,优秀的主播要给予流量等各方面资源的倾斜,对于不断降级的主播要予以限流、限制打赏的措施,再进一步就是列入行业的灰名单以及黑名单之中。
 
原标题:规范出台具体什么内容? 网络直播高额打赏将被限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