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学女生宿舍健身练出8块腹肌 网友:以后再也没理由说宿舍不方便健身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7 14:04:11

  大学女生宿舍健身练出8块腹肌, 网友:以后再也没理由说宿舍不方便健身了,更有网友调侃:首先你的有个足够结实的床,不过这个事件告诉了我们。只要你够坚持,不一定在健身房才能练出好身材。

 
10月26日,浙江宁波。冯丽是宁波大学大四学生,她在宿舍凭简易器材练出8块腹肌,能在床沿上一口气做引体向上30多个。她说自己不是走专业路线,平时喜欢喝奶茶,吃火锅和烧烤,也只在室友上床腾出位置时练个把小时,没想到练出了8块腹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