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原来是晶哥诈骗是怎么回事 骗人钱网贷骗局黑历史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4:04:37

  现在这个社会,骗子是越来越多了,就两很多网红也开始利用自己的粉丝开始骗钱,而往往这种是最容易骗到手的,最近就爆出网红原来是晶哥诈骗是怎么回事呢?骗人钱网贷骗局黑历史曝光,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网红原来是晶哥诈骗是怎么回事 骗人钱网贷骗局黑历史曝光 (1).jpg

网红晶哥长得这么漂亮,竟然是骗钱来的,这~有谁认得她吗?网爆网红李晶pian钱!天呐,以前还挺喜欢的,这pian钱过分了吧!多少人房子塌了!

网红原来是晶哥诈骗是怎么回事 骗人钱网贷骗局黑历史曝光 (2).jpg

原来是晶哥是知名的网络红人,在网上又被称作晶哥、晶哥哥,原名叫做李晶。晶哥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符合大部分宅男对于女神的定义,是公认的宅男杀手,其粉丝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宅男。晶哥平日的为人十分低调,很少在网上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不少人对她的年龄感到好奇,原来是晶哥多大了?在网上搜索晶哥这两个字,立刻就出现了很多关键词,其中,大部分都是负面消息,今天才知道李晶的猛料这么多!

网红原来是晶哥诈骗是怎么回事 骗人钱网贷骗局黑历史曝光 (3).jpg

据悉,晶哥的微博昵称是原来是晶哥,原名叫李晶,是辽宁沈阳人,现在的居住地也是辽宁沈阳。今年,晶哥十八岁,职业是网络主播,还开设了一家淘宝店。在两年前,也就是晶哥十六岁的时候,她和另一位网红王传捷,就已经开始恋爱了。王传捷比晶哥大四岁,今年二十二岁,因长相酷似李易峰,而被网友称作小李易峰。李晶直播内容通常包括两部分,一是和大多数网红一样讲段子。比起表演才艺,讲段子的确要轻松的多,不过,想要把段子讲的好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对于晶哥的段子,很多人的评价都是三个字:不好笑。而晶哥另一个直播板块就是卖萌,虽然段子讲的不好,但是晶哥的卖萌功底着实不错,很多人都是冲着她卖萌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