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女人到底该不该当全职太太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7 13:11:37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全职太太不好的例子的影视作品,包括还有全职太太逆袭的,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被这个问题困扰,女人到底该不该当全职太太呢?小编觉得,做不做全职太太也需要衡量家庭的因素。

 
张桂梅说,这名学生的家庭困难,夫妻两个人赚了点钱,说是要回来报答母校、向母校捐款,我说‘滚出去’。张桂梅不解,“家庭那么困难,我们把你供到现在,你现在反而当起了全职太太?”张桂梅强调:“女人要靠能力,要靠自己,你不要相信他们这些男人。”全职太太的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了。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期间,演员童瑶饰演的角色“顾佳”,因为展现了与网友传统认知中“黄脸婆”型全职太太不同的风采,就有网友顺势发起“全职太太算不算独立女性”的投票,支持和反对的人数各占一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