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翻】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3:14:15

  林更新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大家叫他林狗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了,最近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这是他一贯的风格了,不过网友们的评论亮了,赶紧来看看吧。

【笑翻】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1).jpg

今天,林更新分享了一位大姐拦车门找他拍照的经历:“从酒店出来上了车关了车门,一个大姐把门给打开了,我问她怎么了有事吗,她说,你能下来吗,咱俩拍个照呗。” 网友热评太好笑了,“那是给你面子”。

【笑翻】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2).jpg

看来林狗以后不是九亿少女的梦了,群里增加,林更新连带他的粉丝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林更新:男孩子出门要保护好自己!!!网友:那是给你面子 。

【笑翻】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3).jpg

林更新自曝被一位大姐要合照,这奇奇怪怪的热搜又来了,看把林更新气成什么样了,不得不说九亿少女的梦影响力又扩大了呀,现在就连大姐也忍不住沉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一大段长笑!林狗要记住男孩子在外要保护好自己,屠龙刀还是不要轻易拿出来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