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宋茜当选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的礼服显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3:08:12

  每一届金鹰节都备受关注,这一次宋茜当选金鹰女神不出意外的上了热搜,可是同时金鹰女神的礼服显胖这个话题也上了热搜,对宋茜有些了解的都应该知道宋茜女团出身,身材管理一直很好,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initpintu_副本.jpg

宋茜学习舞蹈,也为她的气质奠定下了良好的基础,一个女人的气质非常重要,气质是可以通过后期的培养的,宋茜的气质也是通过后期努力培养出来的,现在你看宋茜的气质多迷人,她的气质为她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人气,她曾经获得过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这次宋茜能够以414756票当选金鹰女神,就可以看出她的人气有多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