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的毒解了吗 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0:48:08

  近期热播剧明月曾照江东寒的男主林放的剧情最为观众关注,其中林放的毒解了吗?林放的结局到底是怎么样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这一部剧情接下来的发展,以及大结局。

initpintu_副本.jpg

这个外表帅气,实则是“病秧子”的林放,在于朦胧的演绎下,变成了“江湖第一美人”,其美不仅是皮囊出众,还有超人一等的智慧。在该剧中,林放是前武林盟主之子,不过因其父被害,他被代盟主顾岳收养,从小寄人篱下的生活,让他养成了喜行不行于色的个性!当战清泓(邢菲)出场时,林放就将她视为破解父亲遇害案的关键,从而小心靠近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