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朴敏英鼻子怎么了 朴敏英在哪里做的鼻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20:28:47

  近日,朴敏英出席某活动,身材还是一如往常的好,不过姐姐这鼻子是怎么了呢?看起来怪怪的,有人知道朴敏英在哪里做的鼻子吗?

1.jpg

众所周知朴敏英的脸是一张整容脸,在韩国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事情,毕竟在韩国整容真的是大部分人都会去做的事情,再不然也可能是微整容,特别的平常大家也认为很正常。主要是朴敏英欧尼真的是整的特别的自然,搭配上杂志的这种妆容和视觉效果,就会让人觉得很好看也很有气质,给人一种很高级的女神形象感。

【最新】朴敏英鼻子怎么了 朴敏英在哪里做的鼻子 (3).jpg

不过当看到这张侧面照的时候,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朴敏英欧尼应该又去整了鼻子吧,正面看好像没有那么的明线,但是在侧面的时候感觉就是很明显的,在这张脸上感觉有些不自然。

【最新】朴敏英鼻子怎么了 朴敏英在哪里做的鼻子 (2).jpg

网友们都说她的鼻子看起来怪怪的,是妆容问题呢?还是打光的问题啊?或者是鼻子又整了所以看起来怪怪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