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趣】邓超鹿晗虞书欣穿着接地气 是朴实的打工人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8:52:47

  妆点娱乐讯 近日,综艺 《哈哈哈哈哈》最新路透图来了,看见邓超鹿晗虞书欣穿着接地气,实在是太好玩了,是朴实的打工人了。

【有趣】邓超鹿晗虞书欣穿着接地气 是朴实的打工人了 (3).jpg

10月26日,综艺 《哈哈哈哈哈》最新路透图曝光,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邓超、鹿晗、虞书欣等人穿着厚实,人手一件大码外套,十分接地气,是打工人没错了。欢乐五哈之变形记,精神小伙和精神小妹,都太可爱了!

【有趣】邓超鹿晗虞书欣穿着接地气 是朴实的打工人了 (1).jpg

虽然节目叫《哈哈哈哈哈》,但是感觉他们并不怎么开心。看路透照他们好像是乡下打工种地。忍不住吐槽一下,虞书欣怎么又下乡了,简直就是公主变形记,上次兰州挖土豆,这次兰州挖百合,勤劳致富带头人。快笑死我了。为什么你接综艺都下乡呢,而且是只用你来的这期下乡。

【有趣】邓超鹿晗虞书欣穿着接地气 是朴实的打工人了 (2).jpg

鹿晗手拿橘子那张路透照也好好笑,米黄还是米白毛呢大衣搭配土橘色裤子,在配上他炸毛的栗色卷发,说不清的好笑,手里还拿着一袋橘子,这个场景让我忍不住想起朱自清的《背影》。“你站着别动,我去给你买个橘子”,越来越像,太笑了,期待《哈哈哈哈哈》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